髪国传奇驱逐舰

带卡可逆不拆,佐鸣不拆不逆。大部分文在AO3:LeigiaResque。

二代目和宇智波徒弟

※镜&扉间中心,非cp向,扉间小队段子集,有其他时代人物出没。

※情节非常雷,人物崩坏ooc,慎看。如觉冒犯,恕我表示歉意

其实是父子向。


初代目大人永远与我们同在

南贺川的水就这么流着,带走了生者的思念与哀愁。

夕阳西下,千手扉间抱膝坐下,手上拿着一块石头。

“大哥活着的时候,我总是因为他而着急恼火。”他扔出去打水漂,“大哥不在了,又想他得很,哪怕是以前让我气的跳脚的天真都变得可爱。”

千手扉间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,而且他不知道为什么要给身边这个小小的少年讲这些。

毕竟他是个宇智波。

可是少年软软糯糯的开口:“因为是亲人,老师总是担忧初代目大人,所以只记得他犯傻。实际上我现在想起初代目大人,就想起他身上如同太阳一般闪闪发光的魅力,和那富有感染力的笑声。”

说罢,镜抬起下巴,张开口,发出了豪迈的笑声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然后他回到原来平常温柔软糯的表情。

扉间定住了。

“镜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能再表演一下那个吗?”

“啥?”

“大哥的笑容。”

“哈哈哈哈!!!……这样?”

“是的,就是这个,再给为师表演一下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?”

“再大声一点,不羁一点。”

“……”

镜保持张口的扭曲表情,以快要哭出来的声音说。

“老、老师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好像下巴脱臼了……”

“……对不起,马上给你治。”

虽然千手柱间已经逝去,但是他的音容笑貌会永远留在木叶人民的心中,激励他们前行。



秽土转生的应用

“老师。”

“你不是该去学习你的火遁吗?”

“豪火灭——”

“停停停!好你进步飞速,特别允许你休息,别毁了老夫的实验室。”

“嘿嘿嘿。”

“你来找我什么事。”

“老师,你能让我见见宇智波泉奈吗?”

“宇智波……?”

“……”

哦,哦!宇智波斑的弟弟,他们千手家以前的劲敌,斑逼他哥杀掉他的原因,自己的飞雷神斩的首杀战绩。

这也不能怪扉间,主要是战国时代杀人人杀,宇智波和千手你来我往死在他手下的宇智波多了去了。而木叶建立后扉间圈了地要他们集体迁过去,要记住一个个的名字太难了。

不过他也不可能忘掉宇智波泉奈这个名字,主要是太久没人和他提起,以及他对于宇智波这个集体的重视远胜于单人,所以提起这个名字他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

宇智波斑和面前的小徒弟除外。

“所以你提这个死人干嘛?”

“因为老师,你不是发明了秽土转生这个禁术吗?”

“啊,然后呢?”

“有些禁书上说您为了复活宇智波泉奈才发明这个术。”

“……”

扉间觉得,自己要不是因为有千手血统,怕是能当场吐血。

镜露出恳求的表情:“虽然我觉得真相不是如此夸张但是您应该能做到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您也知道的,他是我爸爸的堂兄,爸爸死之前一直念叨着他,我真的很想见他一面。哪怕是,尸体也好。”

“……我去去就来。”

飞雷神到训练场,要求小春交出她的包,翻出所谓“禁书”,要求她说出来源,下命令巡查焚毁。

一 气 呵 成。

“镜。”

“?”

“你为了当我的学生,当初差点是被宇智波除籍的吧?”

“其实没到那种程度……”

“那么你在我面前提起我昔日的和你同族的仇人,可不是什么聪明的举动。”
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“就算我要秽土转生一些厉害人物,我也不会考虑昔日宇智波的仇人的。”

“真的对不起,老师。”

望着宇智波镜自罚去扫训练场的身影,扉间佯装愠怒的表情顿时破功了。

其实他也没有那么仇恨宇智波兄弟,如果秽土转生可以转出他俩,他其实也挺想试试的……

但是,作为镜心里“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最厉害老师”那莫名其妙的尊严,让他不想说出来:

他知道个鬼的宇智波泉奈的尸体在哪啊?!



没有女朋友的解决办法

猿飞日斩,水户门炎,宇智波镜,在他们的学生时代,经历了严苛的训练后,坐在一起的午餐是难得的休憩时光。

“所以我们为什么不邀请团藏啊?”镜拿着饭团问道。

“你不觉得那家伙总是阴沉沉的,感觉很难接近吗?”炎把自己的肉夹了一块给镜。

镜他家里只有他自己了,午餐总是从简。而他年纪又最小,所以大家都很照顾他。

“炎,你也别总是对团藏有偏见。”日斩也给了镜一块鱼丸,“他是因为不受女孩子欢迎,才那么阴郁的。”

炎鄙视道:“嘁,我们当中有女朋友的不是就你?”

日斩回以白眼:“但是你这家伙收情书比我多吧。”

镜突然说:“可是我也不受女孩子欢迎啊。”

炎:“……”

日斩:“……镜,你清醒一点,我们都是大人了,你才十五岁。”

炎:“而且那些女孩子不是一见到你就来揉你头发,觉得你可爱。啧,羡慕死了。”

日斩:“其实除了下巴的疤团藏长的也不差,不如你下次联谊叫上他吧?”

镜:“但老师也孑然一身,但是老师看着不阴郁啊。”

炎:“……他是不阴郁。”

日斩:“他严苛。”

镜:“老师明明很温柔啊?”

炎&日斩:“……”

这家伙入门太晚,看来遭受的毒打并不够。

“不提这些,其实老师根本不需要女朋友,他有这个就够了。”

说着,炎掏出两个粉粉的东西。

“这是什么?”日斩马上凑上来。

“我靠,日斩你个有女人的给爷爬。”

炎露出猥琐的微笑:“是能让男人升天的,用了不需要女朋友的东西~我特地从实验室里。”

说着,他以一副糟糕的近乎高潮的表情:“用了才知道,这才是男人的极乐啊~那柔软,那湿润,关键是吸力,人类是不可能做到的!”

日斩飞速的夺走那个粉粉的东西,然后跑了。

“等等!日斩你要脸吗,那是给镜的!”

日斩一脸严肃:“镜还小,我是为了你不污染后辈!”

“那你倒是把东西还回来啊!”

镜望着他们逃跑的背影,缓缓打出一个“?”

第二天——

“啊,我爽了。”日斩说。

“啊,我死而无憾了。”炎说。

两人皆露出一副四大皆空,大彻大悟的表情,一边的小春看到他们两人这样,皱起鼻子:“怎么觉得他俩比平时还欠揍呢?”

镜大概知道为什么,而此时黑着脸的扉间飞雷神到贤者状态的二人后。

“你——们——两——个——给——老——夫——过——来——”

看着两人表情清爽的像是下一秒就要挂点(然而从扉间的表情上看也差不多)告别,镜还是没明白所谓“男人的极乐”的那玩意儿是啥。

就算后来他结婚生子了,他也没明白。

[作者:其实就是飞O杯。但是毛领子聚聚做的飞O杯怎么会是一般的飞O杯,必须是R20的级别哒!]



二代目如何走向风评被害的

“好可爱的小朋友,这是谁?”

炎伸出手要摸摸眼前白团子一般的小孩,却被小春打掉手。

“别碰,会吓到他!”

秋道取风说:“我和小春从村外带回一群难民,这是其中一个孤儿。”

镜低头——炎要和他对视需要蹲下,但是他只需要弯腰低头——细声细气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因为镜看起来很温柔,白白的小孩怯生生的回答了。

“……朔茂。我叫旗木朔茂。”

一边的日斩沉吟道:“白头发……和老师一样呢。”

他这话让现场陡然陷入难言的尴尬。

千手扉间见一群人堵在训练场门口,说道:“你们干什么呢?”

他走过去,一边唠叨:“不是说了吗,一家三口发放抚恤金安置在居民区安排工作,没有技能的守寡妇女和青少年送去培训中心等学会技能后安排工作,孤儿送去孤儿院——在磨蹭什么啊?”

他来到这帮人跟前,看到那个银发的小男孩,愣了一下:“这孩子?”

学生们把目光从老师移到男孩,又移回男孩身上,如此反复。

小春艰难的笑。

“老师,你要不要,收养了他呢?”

男孩:“?”

扉间:“???你在说什么,我教育你们就够呛了还养小孩子?赶紧送到孤儿院去,如果他想做忍者就送去学校。”

男孩:“二代目大人,我要做忍者!”

扉间打量他一下。

“你看起来非常有潜力,那就去吧。”扉间说完就走了。

在男孩通过考核,搬进宿舍,对大家说:谢谢哥哥姐姐后,扉间的学生们感觉自己还处于梦游中。

“为什么?”日斩说。

“老师?”炎说。

“为什么?”取风说。

“他看起来那么可爱……”小春说。

镜挠了挠头:他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呢……

*

2000 years later

不学无术的宇智波少年O君,某天在课后时间突然对班上学习最好的惠比寿发出灵魂拷问。

“你知道我们旗木K君的身世是什么吗?”

惠比寿露出鄙夷的表情,可是O君却说:“准确来说,是K君父亲的身世。”

这话说的,大家都有兴趣起来了。小伙伴们聚拢过来,等着答案。

O君指着火影岩上千手扉间的头像:“我知道,那就是——”

他还没说完,就被K君从后面踹倒。

O君灰头土脸爬起来:“为什么打我?!”

K君哼了一声,正准备数落O君,然而却被他爸抓住后颈提走。

“你怎么可以欺负同学呢?”

“我没有欺负他,是我觉得他先要在我背后说我坏话。”

O君大喊起来:“我没有!”

K君回头露出鄙夷的表情:“你就有!”

于是K君和O君又开始日常吵架,要不是爸爸君的存在,他们会例行发展到打架。

O君的揭秘也不了了之。

*

Plus 2000 years later

在最后的最后,K君和曾犯下弥天大罪终于回头是岸的O君作为挚友终于和解,好好告别。

K君:“谢谢你。”

O君:“在这最后,我还有最后的话想对你说。”

K君愣住了。

O君闪烁着宇智波血继限界瞳孔那鲜艳的图案,深情的说。

“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,二代目火影真不是你的爷爷吗?”

“不是!”

“真的不是?”

“你怎么看出来像的,除了我们都是白头发啊!”

“算了,我去另一个世界直接问二代目去了,就算他会打死我。”

“你不是要去接琳吗?不,别问啊!”

*

Plus more plus 2000 years later

木叶出过两个金灿灿的火影。

而对于宇智波末裔S君,第七代那只金灿灿的火影是他的挚友。

所以有些事他必须得告诉他,哪怕只是自己的怀疑。

“我在木叶门口见到了大蛇丸的儿子。”S君说。

“巳月?怎么了吗?”金灿灿的七代目问道。

S君的眼神瞟向火影室的二代目画像。

金灿灿火影一向是笑着的,可是他突然就笑不出来了。

他突然站起身:“大蛇丸那家伙,居然私藏二代目大人的身体啊我说!!!我现在就找他算账…”

“不不不,你是怎么想到那一步的,等等不要冲动啊!”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千手扉间:(气的揭棺而起)不管是哪个都和老夫屁关系没有好吗?!!!



评论(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